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案例分析

我们进行全球性的研究,考察成功应用了自由软件的私利和公立教育机构以及非正式教育环境。我们并不是要在这里要建立一个完备的数据库。反过来,我们会展示具体的成功案例,并相信这些明证能够激励那些第一次考虑安装或迁移到自由软件的人们。

如果你知道一些可以放到这里的案例,请致信给我们<education@gnu.org>,让我们知晓。

 阿根廷   印度 

阿根廷

Escuela Cristiana Evangélica de Neuquén (ECEN)
一个几乎没有什么技术的小学老师设法使学校的所有工作站,包括行政办公室和图书馆,迁移到自由软件。

印度

Ambedkar社区计算中心(AC3)
一群班加罗尔的自由软件倡导者使用完全的自由软件和程序教授社会底层的孩子们计算机技术。

Irimpanam高级职业中学(VHSS Irimpanam)
这是经由政府项目IT@School而完全迁移到自由软件系统的数千所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