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2004 年 1 月 20 日至 23 日的纽约活动

自由软件基金会 将于 2004 年 1 月 20 日至 23 日在纽约举办多项活动。活动包括:

Eben Moglen 教授一起的主题为 “无惧 SCO(SCO Without Fear)” 的系列午餐,他是自由软件基金会的董事成员和总顾问。Moglen 教授将讨论 SCO Group vs IBM 的案件及其影响,还将讨论 SCO 对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在自由软件开发和使用上攻击行为。为期两天(1 月 20 和 21 日)的午餐系列将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进行,时间是 12:30 到下午 2 点。

1 月 20 和 21 日,FSF 将在哥伦比亚法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关于 自由软件许可证和 GNU GPL 的研讨会。“GPL 和 LGPL 详细研究和分析” 是 1 月 20 日的研讨会主题,它将按章节解释最为广泛接受的自由软件版权许可证,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GNU GPL)。在 1 月 21 日,FSF 研讨会的主题是 “GPL 合规的案例分析和自由软件许可证的法律道德”。这个全天会议将展示 FSF 合规实验室处理的多起不同情况的 GPL 合规案例。

1 月 22 日周四下午 6 点到晚上 9 点,FSF 将主持一次 准会员接待会。地点是位于纽约第五大街 104 号 15 楼的 Ada Core Technologies 办公室,电话是 +1-212-620-7300。准会员接待会是会员和 FSF 员工及董事会的非正式聚会,他们将听到关于自由软件基金会的最新项目情况并有问答和分享环节。届时将有自助餐。此次活动对会员及其两位随行客人免费。

如果接到邀请或要了解以上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John:邮件 <johns@fsf.org>,电话 +1-617-542-5942 分机号 12;或者联系 Ravi:邮件 <ravi@fsf.org>,电话 +1-617-620-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