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来自 Nat 的亚马逊之信

这是 Nat Friedman 关于抵制亚马逊的来信。请 阅读更多关于此次抵制活动 并通过在你的主页添加链接来支持此活动!


日期: 1999 年 12 月 23 日,周四,17:26:30 -0500(美国东部时间)
发件人:Nat Friedman <nat@nat.org>
收件人:Richard Stallman <rms@gnu.org>
主题:抵制亚马逊成功!
Content-Type: text/plain; charset=us-ascii
Content-Length: 658

你好,Richard,

在对抗亚马逊的可笑一键购物专利这件事上,你们的努力真的要见效了! 我父亲是一个股票交易员,今晚他给我看了他们公司的一个内部新闻,里面 (相当准确地)描述了这次抵制以及你在其中的作为。显然,这件事在交易 公司已经广为流传,而今天的新闻是 AMZN 下跌 7 点(至少,我们没有看 到其他什么下跌的原因)。

也许亚马逊因为这次伤到了痛处,他们将来会变得更加注意。

恭喜!坚持下去。

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