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FSF 筹款晚宴

2003 年 8 月 7 日晚 7 点
美国加州旧金山

我们邀请您们参加 8 月 7 日晚 7 点的晚宴。届时您们将会与 开源应用基金会 的 Andy Hertzfeld 和 自由软件基金会 的执行总监 Bradley M. Kuhn 共同讨论如何做好 FSF。

Andy Hertzfeld 是 Mitch Kapper 创建的 开源应用基金会 的设计和开发团队成员。Andy 曾是 Macintosh 原始团队的主力成员,为苹果公司的革命性计算机撰写了很多原始操作系统部分和用户界面工具。他在 1984 年离开了苹果公司并联合创建了三个创新公司:Radius (1986)、General Magic (1990) 和 Eazel (1999)。他对如何使计算机更好用、更有趣很有激情,而且他确信开发和改进自由软件是达成此目标的最佳途径。他还是自由软件基金会的忠实支持者。

Andy 和 Bradley 将会讨论自由软件基金会的工作,主要着重在促进、保护和维护自由软件。FSF 的工作还包括保护所有计算机用户的权利——在美国和欧盟被 DMCA 之类的控制技术伤害权利。Andy 和 Bradley 会讨论这种影响的详情。

此次筹款晚宴将在旧金山离 Moscone Convention 中心不远的一个餐厅举行。晚餐含酒水的费用是每人 $125。准会员 和 FSF 的 企业赞助商 代表会有 20% 的折扣。

这是一次筹款活动,所得款项都会用来支持自由软件基金会的项目。我们期待您们尽可能更多的资助。

座位有限;您们可以联系 Ravi Khanna <ravi@fsf.org> 或者致电 +1-617-620-9640 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