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GNU-FSF 合作快报

自由软件基金会和 GNU 工程将定义两者之间如何协作。我们的一致目标是肩并肩地一起努力,同时尽量减少合作中实际操作的变化,这样我们就能够朝着达成自由软件的共同使命而前进。

Alex Oliva、Henry Poole 和 John Sullivan(董事会成员或 FSF 执行官),以及 Richard Stallman(GNU 工程的首领),一直在会谈商议构建一个通用的框架,并把它作为进一步讨论具体合作事项的基础。我们会一并考虑来自 <fsf-and-gnu@fsf.org><gnu-and-fsf@gnu.org> 的公众意见和建议。由于我们将尽快完成此框架,故要求大家在 2 月 13 日之前提交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此联合声明也会发布在 https://www.fsf.org/news/gnu-fsf-cooperation-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