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针对英文原版页面的中文翻译。

GNU头像

你可能更愿意使用粗体的GNU头像,它目前是自由软件基金会在新的GNU徽标和贴纸上使用的版本。

 [GNU头像的图片] 

GNU头像具有象征性的胡子和睿智的卷角。他或她表现出对到现在为止的工作还满意的微笑,但仍然凝视远方。

该图片曾经是本网站页面的默认艺术设计,包括 GNU 首页。它也曾印在1997版的 GNU T恤衫的正面,而且仍旧是许多 GNU 手册的书脊装饰。

原始图片

该图形由Etienne Suvasa绘制,该艺术家还为多个FSF出版物绘制封面。

  • PNG  2kB (129x122),  5kB (276x261)
  • JPEG  5kB (129x122),  18kB (276x261)
重新绘制版

Peter Gerwinski重新绘制了原始图片的放大版。

ASCII 艺术版

由SpAwN为仅支持 ASCII 的终端而作。

像素艺术版

此微型 GNU 头像由 Yevhen Babiichuk(又称 DustDFG)制作。


Copyright © 1996 Etienne Suvasa

这些图片使用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v1.3、Free Art License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2.0 License授权。

不过,GNU 头像也是GNU工程的商标。如果你想用GNU头像来作为指向自由软件基金会或GNU工程运作的网站链接,没问题;或者在正确谈论GNU的支持性内容中,你也无需授权就可使用该头像。任何其他使用,请首先征询licensing@fsf.org的许可。